无障碍说明

梅娃恋爱了?花滑女王被曝与18岁歌手坠入爱河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2月,备受瞩目的俄罗斯花滑运动员梅德韦杰娃在平昌冬奥会中痛失金牌。但世事总是公平的,尽管赛场失意,梅德韦杰娃却在赛后悄然开启了自己的浪漫罗曼史。据俄罗斯《快报》网站7月11日报道,如今正在接受加拿大著名教练布莱恩o奥瑟康复训练的梅德韦杰娃在多伦多同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亚军克里斯蒂安o科斯托夫坠入爱河。

报道称,出生在保加利亚的歌手科斯托夫年仅18岁。他不仅长相帅气,而且音乐天赋出众。2017年,17岁的科斯托夫在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中以一曲《美丽的混乱(Beautiful Mess)》收获615分,位列当届赛事亚军。而科斯托夫是在今年春天的一档同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相关的脱口秀节目中认识了梅德韦杰娃。

报道称,两人在拍摄完成后,交换了电话号码,开始短信往来,“甚至尝试了若干次约会”。就在几天前,这对刚满18岁的年轻恋人还参加了在莫斯科高尔基文化公园举行的摇滚音乐会。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这对热恋中的情侣,“他们几乎不能把视线从对方身上移开,十指紧扣,满眼笑意。只有真情流露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状态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