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9月7日将主场热身国足 为备战亚洲杯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亚足联官网消息,卡塔尔将在9月7日在主场和中国队踢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卡塔尔为了备战亚洲杯所安排的热身赛中的一场。

卡塔尔将在9月热身国足

2019年亚洲杯中,卡塔尔被分到了E组,同组对手有朝鲜、黎巴嫩以及参加了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的沙特。为了备战亚洲杯,卡塔尔将会和3支球队踢热身赛,包括中国队、巴勒斯坦队以及厄瓜多尔队。

根据安排,9月7日,卡塔尔将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迎战中国队,9月17日对阵巴勒斯坦,10月2日对阵厄瓜多尔。目前卡塔尔正在奥地利集训,主教练桑切斯表示现在球队氛围很好,备战情况进行的很顺利。

中国队同样也在安排备战亚洲杯的热身赛。此前,印度和巴林方面希望和中国队踢热身。中国队亚洲杯分组对手包括韩国、菲律宾以及吉尔吉斯斯坦。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