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声明:比亚迪受骗了 我们也已启动调查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中国汽车企业比亚迪告知英超豪门阿森纳称,该公司已经成为了一桩涉及大量广告协议诈骗行为的受害方,对此阿森纳也发布了一则官方声明。

阿森纳就比亚迪受骗发表声明

在发布在俱乐部中文社交平台上的一条声明中,阿森纳写道:“根据比亚迪告知阿森纳的信息,比亚迪相信其本身已成为一桩涉及诸多广告协议的诈骗行为的受害方。今年5月8日,俱乐部与比亚迪曾在阿联酋航空足球场举行仪式,共同宣告双方正式结成合作伙伴关系;而此次事件亦涉及已启动的这项合作。我们正在调查事件现况,并与此前参与启动这项合作的比亚迪高层代表们共同商讨此事。针对此次事件,俱乐部将不再发表更多评论。”

阿森纳之所以会发布这样一条声明,最根本的原因是7月12日比亚迪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帐号宣布,此前李娟等人冒用比亚迪高层管理人员身份,伪造公司多枚印章,以比亚迪的名义与多家单位及机构展开广告宣传类合作,“用伪造的比亚迪印章与任何单位或机构签署的合同,比亚迪均不知情,也与比亚迪无关”。这其中,便牵涉了比亚迪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广告宣传合作。

比亚迪在这份声明中明确表示,今年4月,李娟“曾经使用上海雨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名义,以资源赠送及优惠价格的方式,推进比亚迪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广告宣传”。随后阿森纳官方宣布,比亚迪成为俱乐部官方全球独家汽车、巴士合作伙伴。当时,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巍女士曾经明确表示:“阿森纳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不过,目前比亚迪已经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删除了所有与阿森纳俱乐部合作的相关内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