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破门助海牙10球大胜 加盟以来热身赛已进4球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正在进行季前热身训练的荷甲海牙队今天与一支名为De Jonge Spartaan的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前锋张玉宁首发出场,并打进1球,最终海牙10-0大胜对手。

张玉宁在本场比赛中

本场比赛是海牙季前热身的第6场比赛,此前,他们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中国球员张玉宁在第一场首开记录,第二场梅开二度,第三场缺席,第四场、第五场则是没有进球。

在这场比赛中,张玉宁首发出场,球队很快就取得了领先,第15分钟和第19分钟,海牙队接连破门,第32分钟,张玉宁接到主力前锋贝克尔的传球,中路打门得手,随后海牙再进1球,半场结束时,以4-0领先。

下半场比赛,球队按照惯例对全部球员进行轮换,张玉宁也被换下场。最终,海牙越战越勇,以10-0横扫De Jonge Spartaan,取得了季前热身赛的第5场胜利。

7月17日,海牙队将与荷乙老牌球队多德勒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