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交易正式完成 篮网致谢:感谢你的贡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老鹰官网报道,老鹰官方今天宣布,他们正式与篮网完成有关林书豪的交易。篮网随即在推特中致谢林书豪,感谢他在队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老鹰队欢迎林书豪加盟

在这笔交易中,老鹰送出了2016年次轮秀科迪尼尔的签约权,篮网则送出了林书豪和2025年的次轮签,2023年双方有权互换选秀权。

作为一个落选秀,林书豪在NBA的征程一直很艰难,8年生涯中,这已经是他第6次换东家,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和篮网都留下过他的足迹。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林书豪均遭遇赛季报销的重伤,上赛季他更是在揭幕战中就重伤,这是篮网交易他的主要原因。

NBA生涯至今,林书豪总共打了406场常规赛(217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6.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分、4.5次助攻、2.9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5%。

在这笔交易正式完成之后,篮网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中致谢林书豪:“感谢@林书豪效力于篮网时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你的努力和热情让我们在球场上和球场下都变得更好!”

现在,林书豪将在老鹰开启自己的新篇章,新赛季将是他的合同年,他已经29岁且刚刚经历了大伤,因此新赛季对他而言至关重要。明年夏天林书豪能否有一个好的市场前景,全看新赛季在老鹰的表现。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