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ESPY大奖候选名单出炉 冰雪项目或成最大赢家

腾讯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18日,2018年度ESPY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举办。ESPY是“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的简称,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根据浏览ESPN网站的体育迷们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最终得主,奖励过去一年在体育赛场表现最佳的运动员,被誉为体育界的奥斯卡盛会。

2018年是冬奥会年,冰雪项目也迎来了ESPY“大年”。单板滑雪、冰壶以及越野滑雪等项目的知名运动员均获得了提名。让我们来一览冰雪项目的提名者:

最佳男子运动员:

亚历山大-奥维契金(Alexander Ovechkin),华盛顿首都队:2017-18赛季,奥维契金率领球队获得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总冠军,创造历史。

最佳女子运动员:

米凯拉-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美国滑雪运动员:2018年平昌冬奥会,席弗琳获得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赛冠军以及女子全能滑降决赛亚军。

克洛伊-金在平昌冬奥会勇夺女子U型场地冠军

克洛伊-金(Chloe Kim),单板滑雪运动员:2018年平昌冬奥会,年仅17岁的她夺得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金牌,成为最年轻的冬奥女子滑雪冠军。冬奥后,她被时代杂志评为“2018年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前途不可限量。

最佳奥运时刻:

单板传奇肖恩怀特将第三枚冬奥金牌揽入怀中

肖恩-怀特(Shaun White),单板滑雪运动员:2018年伤愈归来的肖恩-怀特在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场地决赛最后一跳上演绝地反击,时隔8年重夺冬奥金牌,宣告“传奇归来”。

杰西-迪金斯(Jessie Diggins)和基坎-兰德尔(Kikkan Randall),美国越野滑雪运动员:夺得2018年平昌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团体短距离(自由技术)金牌。

美国男子冰壶队:2018年平昌冬奥会,美国队在男子冰壶金牌赛中,以10-7战胜瑞典,首次夺得冬奥冰壶冠军。

美国女子冰球队: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球决赛中,美国队凭借点球大战战胜加拿大,时隔20年再夺该项目冠军。

最佳比赛:

2018年平昌冬奥会,美国女子冰球队战胜加拿大。

最佳时刻:

NHL西部决赛争夺中,拉斯维加斯黄金骑士队战胜温尼伯喷气机队,以4比1的总比分,在处子赛季成功杀入总决赛。

最佳球队:

美国女子冰球队

华盛顿首都队(NHL)

最佳表现(粉丝投票前16名):

12.美国女子冰球队队员乔斯琳-拉穆鲁-戴维森(Jocelyne Lamoureux-Davidson)点球绝杀加拿大,确保奥运金牌。

15.黄金骑士队威廉-卡尔森穿裆进球。成为“年度最佳进球”争夺者。

最佳NHL球员:

亚历山大-奥维契金(Alexander Ovechkin),华盛顿首都队

辛尼-克罗斯比(Sidney Crosby),匹兹堡企鹅队

康纳-麦克戴维德(Connor McDavid),埃德蒙顿油工队

马克-安德烈-弗勒瑞(Marc-Andre Fleury),拉斯维加斯黄金骑士队

最佳男子奥运选手:

肖恩-怀特,单板滑雪。

雷德蒙德-杰拉德,单板滑雪: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比赛金牌获得者,是冬奥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冠军的00后选手。

大卫-怀斯,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2018年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U型场地决赛凭借第三轮的出色表现,怀斯以97.20分逆转夺冠,实现卫冕。

约翰-舒斯特,冰壶:作为四垒,带领自己的队伍拿到了冬奥会金牌,实现了美国冬奥史上该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最佳女子奥运选手:

克洛伊-金,单板滑雪

米凯拉-席弗琳(Mikaela Shiffrin),高山滑雪

杰米-安德森(Jamie Anderson),单板滑雪: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赛冠军获得者。

乔斯琳-拉穆鲁-戴维森(Jocelyne Lamoureux-Davidson),美国女子冰球队

最佳男子极限运动员:

亨利克-哈劳特(Henrik Harlaut),瑞典滑雪运动员

大卫-怀斯,美国滑雪运动员

马库斯-克里弗兰(Marcus Kleveland),挪威单板滑雪运动员

最佳女子极限运动员:

克洛伊-金,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

杰米-安德森(Jamie Anderson),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

最佳男残疾运动员:

丹-克诺森,冬季两项运动员:2018年平昌冬残奥冬季亮相男子7.5公里(坐姿)赛中,38岁的美国老将丹·克诺森率先冲过终点,夺得个人首枚冬奥金牌。

安德鲁-库尔卡(Andrew Kurka),坐姿高山滑雪运动员:他在平昌残奥会的男子坐姿滑雪赛中为美国赢得了第一枚高山滑雪的金牌,并在第二天的超级大回转赛中取得了银牌。

德克兰-法默(Declan Farmer),雪橇曲棍球运动员: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在与加拿大队加时赛中,德克兰·法默攻进一球,突破两队截至最后一分钟的僵局,美国队由此连续第三年夺得残奥会冰橇冰球金牌。在此之前,正是他攻进的一球帮助美国队进入加时赛

迈克-舒尔茨(Mike Schultz),单板滑雪运动员:他获得2018平昌冬残奥会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项目金牌。

最佳女残疾运动员:

奥萨娜-马斯特斯(Oksana Masters),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运动员: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马斯特斯如愿获得奥运金牌,并将自己在夏季与冬季奥运会的总奖牌数改写为6枚。

布伦娜-赫卡比(Brenna Huckaby),单板滑雪运动员:2018平昌冬残奥会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决赛中,赫卡比获得金牌。

肯达尔-格雷奇(Kendall Gretsch),冬季两项运动员:2018年平昌冬残奥狂揽两金。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