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将为内马尔加薪阻皇马挖角 和梅西基本持平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阿斯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为了防止皇马挖角,将会给内马尔提供一份新的合同,这名巴西球星的年薪将和梅西基本持平。

巴黎为内马尔提供新合同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砸下了2.2亿欧元的解约金从巴萨签下了内马尔,然而还不到一个赛季,内马尔就和皇马眉来眼去。世界杯前,就有媒体曝光皇马和内马尔方面有过接触,这也是C罗决意离开皇马的一个重要原因。如今在C罗离队后,皇马更是加紧了对内马尔的追求,这让巴黎方面感到不安,尤其是内马尔曾经抱怨法甲针对他的犯规太多。

为了安抚内马尔,防止皇马挖角,巴黎选择继续砸钱提高巴西人的年薪。目前内马尔的年薪是3700万欧元,如今巴黎准备给他新的合同,年薪和梅西的5000万欧元基本相同。而此前,巴黎也聘请了巴西队医布鲁诺-马齐奥蒂,让其负责内马尔手术和治疗事宜,这也是为了稳住内马尔采取的一种措施。

内马尔上赛季在与马赛的比赛中遭受脚趾骨折,他随后回到巴西采取手术治疗,马齐奥蒂是为内马尔治疗的医疗团队中的一员。内马尔在治疗后,成功赶上了俄罗斯世界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