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夏窗汇总:恒大领衔4队调整2外援 3世界杯国脚来投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中超2018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关闭,尽管有世界杯的影响,但卫冕冠军恒大的两笔操作还是成为焦点,租借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

夏窗一共有11支球队(贵州还未官宣)在外援方面进行了调整,包括恒大、亚泰、建业、人和在内的4队,都用满了2个外援更换名额。除了伊沃属于“内部流通”、马西卡租借提前回归、保利尼奥、登巴巴、里亚斯科斯都是中超或者各自球队旧部,夏窗一共有10名新外援来到中超。

15名在夏窗加盟中超的外援中,保利尼奥、托西奇以及阿尤布-埃卡比都随各自国家队出战了俄罗斯世界杯。此外,夏窗的主流仍是租借,身价超过中国足协红线的塔利斯卡、保利尼奥、格德斯都是以租借身份加盟了恒大以及鲁能,内援在流通方面也是以租借为主,不少球队都是将队中的U-23球员租借到低级别联赛进行锻炼。

暴力鸟成为回归中超的代表

【广州恒大】

引进外援: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均为租借)

引进内援:无

离队球员:王上源(租借至建业)

第11轮中超0-2不敌人和之后,恒大老板许家印就放话要对外援进行调整。受限中国足协的限制高价引援政策,恒大夏窗只能更换2名外援,租借了前巴西国脚塔利斯卡,从巴萨租借了前功勋外援保利尼奥。此外,为了中超8连冠的目标,上半赛季租借给申花的荣昊一度跟随球队前往欧洲夏训,但为了能多踢比赛,荣昊还是继续留在申花。

内援方面,23岁以上的本土球员已经不是恒大的非卖品,但只有王上源一人离队,租借至河南建业。

【上海上港】

引进外援:无

引进内援:无

离队球员:胡靖航(租借至建业)、江子磊(租借至卓尔)、高志杰

目前在积分榜上领跑的上港,夏窗几乎没有做出人员调整,在陈彬彬能承担起首发U-23球员重任的情况下,另外一名U-23小将胡靖航再次被租借给建业。1997年出生的前锋高志杰,则是转投了中乙球队南通支云。尽管扎哈维在夏窗传出将加盟上港的消息,但最终证明这是子虚乌有的传闻。

【天津权健】

引进外援:无

引进内援:无

离队球员:晏紫豪(租借至盐城大丰)

尽管赛季的下半程,权健面临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本需要对防线进行补充的权健,并没有如愿引进后卫。和上半赛季的阵容相比,除了将晏紫豪租借至卫星球队盐城大丰外,权健的阵容未发生变化。

【河北华夏幸福】

引进外援:阿尤布-埃卡比

引进内援:无

离队球员:卡库塔

华夏幸福本来在夏窗打算从埃及豪门开罗国民引进阿扎鲁,但双方在付款方式方面最后时刻谈崩,不过华夏仍然有备选,从摩洛哥俱乐部RS贝卡内签下了征战了俄罗斯世界杯的摩洛哥国脚阿尤布-埃卡比,双方签下了一份2年半的合同,不出意外,阿尤布-埃卡比顶替的将是埃尔纳内斯的位置。此外华夏夏窗还在主帅方面进行了调整,前威尔士主帅科尔曼替换了佩莱格里尼。

去年夏天就租借离队加盟法甲亚眠的卡库塔,这一次的夏窗则以永久转会形式加盟西甲升班马巴列卡诺。

【广州富力】

引进外援:托西奇

引进内援:陈俊乐

离队球员:佩洛维奇

富力是夏窗最早动手的球队,早早就宣布签下了塞尔维亚国脚托西奇,随塞尔维亚征战完世界杯之后,托西奇已经随富力出战了足协杯赛事。而托西奇的到来,也顶替了佩洛维奇的位置,后者未代表富力出战1分钟比赛即被取消注册资格。

【山东鲁能】

引进外援:格德斯(租借)

引进内援:无

离队球员:王炯、张晨(加盟四川九牛)

鲁能在夏窗,一度长时间与哈姆西克传出绯闻,但最终未能成行,此外还与韩国国脚李在城扯上关系,但也未能成行。关窗前,鲁能与帕尔梅拉斯的杜杜以及格德斯迅速接触,最终中场妖星格德斯与鲁能牵手。不过鲁能的王炯和张晨,则被租借至中乙球队四川九牛,其中张晨上半赛季未能在球队的一线队报名。

【长春亚泰】

引进外援:梅泽耶夫斯基、佩伊西诺维奇

引进内援:王寿挺(租借)

离队球员:马里尼奥、伊斯梅洛夫;王金良(加盟四川九牛)、李尚(租借至四川九牛)

亚泰是夏窗调整幅度较大的球队,马里尼奥和效力球队7个半赛季的伊斯梅洛夫离队之后,补充了前波兰国脚梅泽耶夫斯基,此外引进了佩伊西诺维奇,为了保级大业,亚泰在夏窗用满了2个外援的调整名额。

内援方面,亚泰从申花租借了王寿挺,而王金良和李尚则是加盟了中乙球队四川九牛。

【贵州恒丰】

引进外援:无

引进内援:无

离队球员:逄志泉

贵州夏窗最大的动静,就是和曼萨诺分手,请来了中超故人佩特雷斯库,而且佩帅上任后,已经率队出战了与鲁能的足协杯赛事。截止到关窗,贵州没有如外界预料的那样,官宣佩特雷斯库的旧部加盟。

【北京国安】

引进外援:无

引进内援:郑一鸣

离队球员:张池明(加盟泰达)、晋鹏翔(租借至大连一方)、张岩(加盟苏宁)

冬窗进行了大调整的国安,在夏窗基本只出不进,上半赛季未能得到注册的张池明,最终加盟了天津泰达。而中后卫晋鹏翔则是被租借至大连一方,值得一提的是,晋鹏翔当初就是从大连一方的前身阿尔滨加盟的国安。国安唯一的补充,是从挪威超级联赛斯塔贝克足球俱乐部签下97年出生的留洋小将郑一鸣。

【重庆当代】

引进外援:塞巴

引进内援:无

离队球员:米洛维奇、阿吉雷

重庆夏窗唯一的动作,就是引进了塞巴,取代阿根廷球员阿吉雷的注册名额。此外,重庆还将与球队有合同在身但没有在上半赛季注册的米洛维奇送走。

【上海申花】

引进外援:登巴巴

引进内援:蒋圣龙、朱辰杰、徐皓阳、周俊辰(均为上调一线队)

离队球员:马丁斯(解约)、邓彪;毕津浩、吕品、陶金(均取消报名)、秦升(租借至大连一方)

由于马丁斯重伤无法代表球队上阵,申花重新签下了旧臣登巴巴取代了其位置。内援方面,申花将秦升租借至大连一方,荣昊继续租借留队。此外,申花提拔了多名小将进入一线队。

【江苏苏宁】

引进外援:埃德尔

引进内援:张岩

离队球员:无

苏宁在夏窗更换外援已经不是秘密,由于进攻的外援博阿基耶发挥不给力,苏宁与多名外援前锋产生了联系,最终签下了国米前锋、前意大利国脚埃德尔。埃德尔加盟后,将与特谢拉、博阿基耶在进攻端组成三叉戟。

【天津泰达】

引进外援:无

引进内援:张池明

离队球员:无

泰达夏窗唯一的补充,就是从国安引进了张池明。外援方面,尽管K联赛金靴乔纳森未能融入球队,而且还将遭遇禁赛,但泰达方面并没有在夏窗在外援方面进行调整。

【河南建业】

引进外援:伊沃、费尔南多-卡兰加

引进内援:王上源、胡靖航(均为租借)、牛犇

离队球员:卡拉、魏鹏、戈麦斯(租借回归再离队)

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3的建业,为了完成保级大业,也是进行了大调整,从人和引进了昔日功勋伊沃,中后卫卡拉只出战了半个赛季后离队。此外,还引进了前保加利亚银靴费尔南多-卡兰加,无论怎么调整,下半程建业的外援配置将是一名前腰+3名前锋。

内援方面,建业从恒大租借了王上源,又从上港租借了胡靖航,上赛季,胡靖航就在建业效力。

【大连一方】

引进外援:里亚斯科斯

引进内援:秦升、晋鹏翔(均为租借)

离队球员:王万鹏(租借至大连超越)、马莱什(冬季就离开)、丰特(撤销报名)

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的大连一方,在夏窗也有不小的动作,引进了前中超金靴+最佳球员里亚斯科斯。内援方面,分别从申花租借了秦升,从国安租借了晋鹏翔。老将王万鹏,则被租借至同城的中甲球队大连超越。上半赛季未能得到注册的外援马莱什,则加盟了克罗地亚球队克鲁日。

【北京人和】

引进外援:迪奥普、马西卡(租借回归)

引进内援:无

离队球员:伊沃、陈立明、阿约维(撤销报名)

人和将伊沃重新送回建业,而进攻端,人和则补充了进球机器迪奥普,目标就是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除此之外,马西卡提前结束和中甲球队黑龙江的租借合同,回归人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