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不急于达成莱昂纳德交易 这个僵局迷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在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湖人在追求科怀-莱昂纳德这方面很有耐心,他们在交易谈判时并没有表现出紧迫感。

莱昂纳德交易陷入僵局

湖人在今年休赛期有不少传闻,但也许最有趣的是有关莱昂纳德的传闻。

随着莱昂纳德与马刺之间的关系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人们相信他很有可能被交易到洛杉矶。虽然湖人的最终目标可能是让莱昂纳德和詹姆斯同队效力,但是现在看来,詹姆斯的到来让湖人在追求莱昂纳德这方面很有耐心。

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他的博客中表示,湖人似乎并没有在追求莱昂纳德时存在一种紧迫感,沃纳罗斯基说:“在交易谈判方面,湖人没有表现出对莱昂纳德交易的紧迫感。”

当然,马刺坚持希望他们能从莱昂纳德的交易中得到尽可能多的回报,湖人不会显得太急于达成交易,否则他们就会在谈判中失去主动权。这是一个迷人的僵局,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莱昂纳德表示如果自己被交易到非洛杉矶的球队,那么他不会与新东家续约,他将在2019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这降低了他的交易价值。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马刺向湖人索要的交易筹码是——布兰顿-英格拉姆、约什-哈特、凯尔-库兹马、两个首轮选秀权和两个选秀权互换。这对湖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无法接受的报价,特别是考虑到莱昂纳德愿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湖人,总之,湖人不会下血本去交易莱昂纳德。“湖人觉得‘我们不会为了一个我们认为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可以得到的球员,而切割我们的年轻核心阵容和资产,他说他想来这里打球。”沃纳罗斯基说。

不过与此同时,湖人也必须权衡牺牲怎样的资产去换来莱昂纳德,因为如果等到莱昂纳德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他们能否签下莱昂纳德还存在着很大的变数。毕竟时间会改变一切,包括一个人的想法。

相信在某个上,莱昂纳德和马刺的问题将得到解决,而当问题得到解决的时候,莱昂纳德大概会发现自己已经去了一支新的球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