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王欣瑜王曦雨双双落败 无缘青少年女单决赛

王曦雨三盘惜败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2018温网第11个比赛日,中国球手继续征战青少年组比赛。女单半决赛,中国小花王曦雨的对手是瑞士选手莱昂妮-昆,经过两小时的鏖战,她以1-2被淘汰出局。另一位中国小将王欣瑜也以0-2不敌波兰的斯维娅泰克,两人双双遗憾无缘决赛。

王曦雨4-6/7-6(6)/3-6莱昂妮-昆

第一盘,第一局王曦雨先开球。前八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打成4-4平。第九局是首盘的转折点,王曦雨的反手失误给了对方破发的机会,莱昂妮-昆把握住了机会,以5-4将局分超出。第十局,莱昂妮-昆直落四分给对手送蛋。王曦雨以4-6先丢一盘。

第二盘的开局战况依然胶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王曦雨第一局就险些被破发。战至第六局,莱昂妮-昆在平分后出现发球双误,给了王曦雨破发的机会,不过莱昂妮-昆凭借之机的正手抽击将其化解。前八局,双方打成4-4平。依然是第九局,莱昂妮-昆逼出两个破发点 并成功破发。而王曦雨马上在第十局实现反破。第十二局战罢,双方打成6-6,进入抢七。王曦雨8-6险胜,总分追成1-1平。

决胜局,莱昂妮-昆在前两局连得两分,王曦雨马上实现回破,追成2-2平。第五局和第六局,两位球手各自守住自己的发球局。第八局,莱昂妮-昆在局末逼出破发点并一举破发,局分5-3领先。第九局是莱昂妮-昆的发球胜赛局,王曦雨连续失误丢分,莱昂妮-昆以6-3拿下第三盘胜利。

伊加-斯维娅泰克7-5/7-6(1)王欣瑜

比赛由斯维娅泰克先开球。王欣瑜在第一局就在对手发球局取得开门红,逼出两个破发点并完成破发。随后,二人各自保发,战至第七局,斯维娅泰克以LOVEGAME保发,但依然以3-4落后。第八局,斯维娅泰克终于利用王欣瑜失误反破一局。第九局和第十局,双方各自保 发。随后,斯维娅泰克在第十一局和第十二局连得两分,以7-5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落后的王欣瑜率先在第二局取得破发,不过斯维娅泰克马上进行回破。第八局,维娅泰克二度破发,王欣瑜又即刻在第九局还以颜色,局分改写为5-5平。前十二局战罢,双方再无建树,6-6打成平手。比赛再次进入抢七,斯维娅泰克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而王 欣瑜的唯一得分还是对手出现双发失误。于是,斯维娅泰克在抢七中以7-1大比分胜出,同时也以7-6拿下第二盘胜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