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术分析大师罗莫:包装工美洲虎将会师第53届超级碗

腾讯体育讯 如果你想提前预测超级碗,那么这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请把新英格兰爱国者纳入美联代表。如果你想提前对超级碗侃侃而谈,这里还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请围绕新英格兰爱国者合理猜想他的对手。但如果你是托尼-罗莫,这些不成文的规矩可以通通全扔掉。

罗莫老师在退役并加入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球之前,曾经效力于达拉斯牛仔队,并且有十分辉煌的职业生涯。当罗莫老师成为橄榄球战术分析员后,他在镜头前的战术分析往往料事如神,几乎一打眼就能识破场上的列阵布局,让人瞠目结舌。或许橄榄球生涯和解说工作已经无法满足罗莫的生活,日前他又开辟了一条新道路:赛季前预测。

换句话说就是——奶。

当罗莫出现在橄榄球Network节目中时,主持人询问罗莫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怎么看,看好哪两支球队会师超级碗。罗莫显然对这一问题没有防备,思来想去了好段时间后终于从嘴里吐出两个词:包装工、美洲虎。

“哦!如果现在非得让我挑两支球队的话很难,这太早了,NFL的情况一天一个样儿,变化得很快,每天都可能发生很多事儿。如果让我现在选的话,我会选绿湾和杰克逊维尔,这是我经过这个夏天的观察得出的结论。”

紧接着罗莫提到了自己选择这两支球队的原因,证明自己并不是信口开河。看好包装工,他说到了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的加入,他应该会给阿隆-罗杰斯在红区内提供帮助。同时包装工在防守端也做出了改变,从崭新的二年级队员到球队的人员变化,罗莫分析得很透。至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罗莫称他们“到处都很强壮”,意思是没有缺点。最后,罗莫可能已经提前了解了我们文章开头提到的“超级碗预测的不成文规矩”,说到:“你永远不能排除新英格兰爱国者,只要汤姆-布雷迪和比尔-比利切克还存在一天,他们就是最大的热门。”

确实,当有球迷被要求预测超级碗时,几乎会一边倒的选择爱国者,这支老而弥坚的球队,选择他们起码不是最坏的决定。但同时,球迷们考虑到今年的美联,美洲虎可能是爱国者晋级路上最大的劲敌。虽然我们一直喋喋不休的嘲讽布雷克-博尔特斯,但他们在路面进攻中还有莱昂纳德-福内特。最可怕的是防守组,数据显示,美洲虎2017赛季防传失码排名联盟第一、防守失分联盟第二低,联盟第二的制造失误数和联盟第二的擒杀数。美联决赛证明,他们有足够的资本与爱国者对抗。

选择包装工就像选择爱国者一样明智,因为只要罗杰斯保持健康,包装工就是联盟最恐怖的球队之一,他们是超级碗最有力的竞争者。新赛季包装工聘请了迈克-佩汀作为防守组教练,又在阵容上大换血,针对薄弱位置作出补强,给予罗杰斯以最大支持。不过这里的X因素是,包装工身处联盟竞争最激烈的分区之一,得到科克-考辛斯的明尼苏达维京人同样对超级碗虎视眈眈。

正如罗莫最后所说的那样,在距离季前赛还有一个月的时候预测超级碗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我们无法预测伤病何时到来,也无法预测新赛季哪些球队会有新面貌,哪些球队将会没落,以及哪些球队的将会获得幸运女神的帮助。不管如何,罗莫老师的奶已放出,我们只能先干为敬。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