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广安红色马拉松报名开启

2018广安红色马拉松赛的报名通道于7月13日正式开启,定档10月14日开跑,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韵动中国”了解报名信息。

“广安红马”今年步入第三个年头,已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银牌赛事,是国内红色马拉松的头部赛事。

据了解,比赛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项目,参赛规模为1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2018广安红马”的赛道将继续沿用2017年的“红马”赛道,比赛以邓小平故里景区游客中心为起点,途经小平故里路、新华路、福兴大道、协兴大道、枣彭路等著名城市景点和道路。

报名时间

7月13日上午9点—9月15日23点59分

报名渠道

赛事官网:

www.guanganmarathon.org

官方微信公众号:韵动中国

比赛时间

2018年10月14日早上7点30分

比赛地点

四川省广安市

比赛项目及规模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2000人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

迷你马拉松(5公里):5000人

主办单位

中国田径协会、广安市人民政府、新华网

承办单位

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广安市教育体育局、协兴园区管委会、新华网体育

协办单位

汇跑赛事

运营机构

新华网四川有限公司

广安红马为啥值得跑?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广安建市二十周年,以“红色”为特色的广安红马,被跑友认为是2018年最值得跑的赛事。

2017广安红马比赛现场。图为万名跑友雨中开跑。广安日报张启富摄

今年广安红马将继续发挥新华网作为主办方的传播服务优势,加大提升跑友体验的力度。

2017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获“2017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新华网黄自聪摄

广安红马今年年初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银牌赛事称号,第三届能否再进一步并向金牌赛事冲击,也成为看点之一。

三大平台等你来互动

01韵动中国

“韵动中国”微信公众号作为广安红马的官方赛事微信号,会及时发布赛事信息,组织跑友互动。

02赛事官网

参加过前两届广安红马的跑友可以登录2018广安红马官网查询前两年的参赛成绩。

03客户端

组委会已率先入驻“新华网体育”客户端,开通了官方赛事主页,“面对面”接受跑友点评。跑友可下载客户端并找到广安红马的主页,发表赛事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