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U21门将张岩加盟苏宁 曾随国青征战土伦杯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北京国安小将张岩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他此前曾随U21国青队征战土伦杯。

张岩出生于1997年3月30日,是一名U21球员,受训于国安梯队,18岁就上调到一线队,但一直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此外,他还是U21国足的门将,参加过U19亚青赛、2018年土伦杯等赛事。由于本赛季,小门将郭全博横空出世,张岩的出场顺位再次被降低,他平时只能在预备队的赛事中锻炼自己。

在转会完成后,北京国安俱乐部也对张岩表示了祝福:感谢张岩为北京中赫国安做出的贡献,祝福你,未来一切顺利!

江苏苏宁俱乐部公告表示:

经协商一致,U21国家队主力门将、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员张岩自即日起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张岩出生于1997年3月30日,身高188cm,在近几年连续入选中国U18-U22国家队,并在今年随U21国家队征战土伦杯及德国友谊赛。欢迎他的加盟,也期待他能在新的环境下,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