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黑龙江连宣两将 巴西锋霸+人和U23中场加盟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中甲俱乐部黑龙江火山鸣泉官方宣布巴西球员卡西亚诺和人和U23球员陈立明加盟球队。卡西亚诺将身披39号球衣,陈立明将穿26号球衣。

卡西亚诺司职前锋

陈立明曾多次入选国青

附黑龙江火山鸣泉官方公告:

经与巴西派桑杜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巴西球员卡西亚诺正式转会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

卡西亚诺1989年6月16日出生于巴西,曾效力巴西国际、戈亚斯等俱乐部,在加盟派桑社之后,成功获得了主力前锋的位置,今年他已为派桑杜打入20球,他也是本赛季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在此,欢迎卡西亚诺加盟黑龙江FC,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同时,我们也期待联赛中他能有上佳的表现,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瞬间,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经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U23球员陈立明正式加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

陈立明1997年1月1日出生于广州梅州,身高177厘米,体重68公斤,司职中场。曾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的集训名单,代表陕西队参加全运会比赛,全国青年联赛等赛事。2018赛季陈立明凭借出众个人能力,升入一线队征战中超联赛,多次出场并有上佳表现。

在此,欢迎陈立明加盟黑龙江FC,希望他通过个人努力尽快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