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协与清华大学达成合作协议 姚明出席签约仪式

篮协与清华大学合作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清华大学官微报道,北京时间7月13日,中国篮协与清华大学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西体育馆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等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篮协将与清华大学合作为中国篮球培养更多的人才。

“中国篮协与清华大学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西体育馆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等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清华大学为中国篮球产业与职业联赛发展提供高水平战略支持,与中国篮协共同培养高素质产业人才,举办相关高端产业论坛;中国篮协为清华大学引进优质篮球资源,促进各类各类交流活动。”

“签约前,姚明先参观了清华大学体育荣誉室并与清华男篮球队员等合影。”清华大学的官微写道,并且上传了数张姚明与清华大学相关人士的合影,以及签约的现场照片。

清华大学男子篮球队是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的一支劲旅,球队曾多次获得CUBA东北赛区冠军,并打入CUBA全国四强。队员身体素质良好,作风顽强,基本功扎实,实战经验丰富,有着年轻球员少见的成熟与稳健。“团结、文明、勤奋、拼搏”是清华男篮的队训。清华男篮人才辈出,赵南、刘子秋、曾令旭等曾经和现役的CBA球员都来自清华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自姚明上任以来,就一直在努力打破体育和教育两大系统的坚冰,上赛季CBA全明星星锐赛上,姚明力邀清华和北大的男篮校队与CBA星锐队同场竞技,清华队中的齐麟发挥优异,已经得到了数支CBA球队的关注。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