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官宣97年留洋小将加盟 将披2号球衣征战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北京国安官方宣布,挪威超级联赛斯塔贝克足球俱乐部小将郑一鸣加盟,他将身披2号球衣为国安征战。

国安官方宣布郑一鸣加盟

国安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经与挪威超级联赛斯塔贝克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郑一鸣转会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俱乐部与郑一鸣已签署工作合同并为其已完成中超联赛注册手续。即日起,郑一鸣将身披2号球衣为北京中赫国安队征战。

郑一鸣出生于1997年1月12日,身高185厘米,体重75公斤,曾代表广东省参加过全运会足球比赛,后以自由身身份加盟挪威超级联赛斯塔贝克足球俱乐部。司职右边后卫的他边路上下能力强,冲击力十足,此外他还可以客串出任中后卫。郑一鸣的加入增强了球队实力, 身为U21且能打后卫线多个位置的他,将会给主帅施密特在排兵布阵上提供更多选择。

世界杯行将结束,中超和足协杯双线的密集赛程即将开启,希望郑一鸣尽快融入球队,为北京中赫国安队本赛季争取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也将持续在培养发掘年轻球员层面加大投入,为确保一线队长期稳定的表现输入优质人员储备,并为俱乐部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三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