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状元10+9太阳遭逆转 纽约妖人17+12+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淘汰赛的争夺,德安德烈-艾顿、小贾伦-杰克逊、凯文-诺克斯等乐透秀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太阳和热火都是凭借末节的关键三分逆转局势,凯尔特人与灰熊同样收获一场胜利,以下为今天的夏季联赛战报综述:

热火110-106鹈鹕

今天夏季联赛的首场争夺在热火和鹈鹕之间进行,而前锋贾罗德-琼斯首节上来便独砍9分,全场更是揽下31分8篮板4助攻2抢断,是今天热火涉险过关的头号功臣。失去先机的鹈鹕在上半场就策动起反扑,甚至在末节反超比赛,可惜他们没能抵挡住梅肯和沃尔顿的两记关键三分,以106-110不敌热火,鹈鹕这边,3年级内线谢赫-迪亚洛拿到28分13篮板的两双。

尼克斯75-82凯尔特人

今天凯尔特人的首轮秀罗伯特-威廉姆斯缺席比赛,而代他唱主角的则是两位老大哥奥杰莱和亚布塞莱,前者拿下21分6篮板,后者也有12分5篮板2封盖入账。不过尼克斯这边两位新人也毫不怯场,如果不是末节的冷场,尼克斯本有机会取胜,最终他们还是以75-82输球,9号秀凯文-诺克斯拿到15分4篮板3助攻,而他在尼克斯的队友、次轮秀米切尔-罗宾逊则轻松砍下17分12篮板6封盖。

灰熊92-85雷霆

和雷霆这一役,灰熊并没有尽遣主力,韦恩-塞尔登和科比-西蒙斯均未上场。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在上半场就早早建立起21分的巨大优势,虽然雷霆从第三节开始就展开猛追,但凭借杰文-卡特的关键罚球,灰熊还是以92-85取胜,杰文-卡特全场贡献19分8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表现,替补出战的马克尔-克劳福德则以21分成为场上得分王,而4号秀小贾伦-杰克逊也有16分入账。

76人88-86太阳

76人和太阳的较量整场都处于胶着的态势,里德开局率领太阳打出10-0小高潮,让他们在半场建立起7分的优势,然而下半场76人在外线找到准头,并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在太阳两次错失良机之后,76人凭借阿斯基亚-布克的三分球以88-86完成逆转。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全场比赛10投4中,拿下10分9篮板3抢断的准两双数据,但也送出了6次失误。76人队的以赛亚-迈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马刺75-83雄鹿

马刺今天可谓是运气不佳,在小德里克-怀特缺阵的情况下,群龙无首的他们在半场就落后8分,到了下半场,新秀朗尼-沃克四世又因为扭伤脚踝而提前离场。但在他们的顽强反击下,双方战至75-75平,加时赛特莱斯临危旧主,连拿5分让雄鹿以83-75取胜。马刺方面仅2人得分上双,奥利维尔-汉兰得到18分,布洛瑟姆盖姆得到19分9篮板;雄鹿的内线克里斯蒂安-伍德则拿下26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而二年级前锋DJ-威尔森得到19分10篮板。

快船69-82湖人

快船和湖人之间的“洛城德比”备受关注,但双方的实力差距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湖人最终以82-69轻取快船,在夏联初期表现急躁的约什-哈特近日愈发稳健,今天他再次交出了20分6篮板2抢断2封盖的成绩,而次轮秀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也有15分入账;快船那边,二年级后卫桑韦尔和罗德里格斯都得到17分。

爵士75-70魔术

今天默罕默德-班巴和格雷森-阿伦两位新人都没有代表球队出战,但爵士和魔术两队还是奉献了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当然与之相对的是双方的命中率都不太高,比赛的胜负也到了最后一刻才分出。全场最活跃的无疑是爵士队的内线戴德蒙-斯通,他全场拿下14分11篮板,并命中了推动胜局的关键罚球,他的内线搭档乔治-尼昂也得到12分11篮板的两双;魔术那边,艾旺杜得到11分9篮板,特洛伊-卡佩得到14分8篮板5助攻。

老鹰69-95开拓者

在上一场命中制胜球后,今天特雷-杨并没有出场,而约翰-科林斯和泰勒-多西两位悍将同样作壁上观。相比之下,开拓者那边则是全员出击,刚开场就是一波17-5,虽然第三节老鹰利用外线火力缩小分差,但还是没能挽回败局,以69-95大比分输球。开拓者这边5人得分上双,杰克-莱曼和新秀安芬尼-西蒙斯均有29分入账,此外韦德-鲍德温打出15分8助攻6篮板的惊艳数据;老鹰全队得分最高的则是新秀内线奥马里-斯佩尔曼,他一人独砍20分5篮板3助攻。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