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第七赛段前瞻:最长赛段见证最强大腿!

环法第七赛段:富热尔-沙特尔,231公里赛程平路赛段。腾讯体育为您带来全程直播,点击进入【直播室

环法第七赛段前瞻:最长赛段见证最强大腿!

前情回顾:

布列塔尼之墙的山顶终点,迎来一些侧风天气。五名车手组成突围集团,在第一次经过布列塔尼之墙前被主车群回收。因侧风主车群短暂断龙,荷兰乐透车队主将罗格里奇等GC车手一度掉在主车群身后集团。

布列塔尼之墙第一次经过,圆点衫拥有者托马斯·斯库金斯从主车群中抢走爬坡点,带出绿刃车队杰克·鲍尔。鲍尔顺势进攻,与主车群一度拉开15秒秒差。途中减秒点,天空托马斯加速抢下2秒减秒。阿斯塔纳福格尔桑与FDJ鲁迪发生碰撞一度掉队,在车队帮助下成功追回主车群。太阳网汤姆·迪穆兰与AG2R车队巴代因终点前机械故障,分别损失53与31秒,此外迪穆兰因跟自家队车追击被罚时20秒。

最后布列塔尼之墙爬坡,天空车队依旧摆出与第五赛段相同天空列车。BMC里奇·波特最先加速,丹·马丁在最后1.2公里进攻出走!AG2R车队拉图尔追击未果,主车群追击疲软。丹·马丁收获13年后第二座环法单站,完成车队目标。AG2R拉图尔、巴尔维德分列二三,阿拉菲利普第四。领骑衫方面没有变化,托马斯凭借途中减秒点来到总成绩第二!

环法第七赛段前瞻:最长赛段见证最强大腿!

路线综述:

主车群开始驶离法国西部布列塔尼大区,一路向东向法国中央大区行进。231公里赛程是本届环法最长距离单站,主车群将领略法国诺曼底-曼恩自然公园与派尔什地区自然公园的绮丽风光。惠风和畅,不会如上一赛段般吹起逆风。2004年环法第五赛段,同样以沙特尔作为平路终点,斯图尔特·奥格雷迪赢下了这个单站。两个陡坡冲刺过后,若不出意外,主车群将迎来大团冲刺。

环法第七赛段前瞻:最长赛段见证最强大腿!

热门车手:

加维里亚:哥伦比亚人已经在之前6个赛段收获两个平路单站,他是当之无愧的本赛段最大热门。第六赛段他帮助队友积极领骑,拥有两位阿登天王的车队在陡坡冲刺并无收获,车队对加维里亚的平路单站有着更高期待。车队实力与个人冲刺能力无需赘述,但231公里赛程对场地车出道的加维里亚而言是不是距离稍长,这个冲刺见分晓啦。

萨甘:萨甘在上一赛段因为个人犹豫与丹·马丁进攻得手无缘单站冠军,但他已经在环法赛场穿了90天绿衫,刷新了大扎贝尔保持的“穿绿衫最多”环法天数记录。除去加维里亚外,萨甘是冲刺战线状态最好的车手。同样车队会给他全力支持,但纯粹的平路冲刺他还没怎么赢过。赛场瞬息万变,千年老二值得期待!

基特尔/格雷佩尔:基特尔在环法赢下过14个单站,格雷佩尔赢下过11个单站。对于鸡腿而言,依赖冲刺火车的他缺少足够的车队支持;对格雷佩尔而言,年纪是他最大的挑战。但均具备丰富的经验与绝对的自信,看之前几个纯平路赛段表现,他们有机会对加维里亚形成挑战。

德玛尔/赫鲁内维亨/科尔布雷利/克里斯托弗/卡文迪什:或前几个冲刺赛段状态不好,或纯平路赛段并不占据绝对优势,或还未找到冲刺状态,但谁能赢下单站均不奇怪。冲刺赛场瞬息万变,终点见!(萨甘后援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