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男篮热身力克美国联队 首站赛事2胜1负收官

U18男篮热身力克美国联队 首站赛事2胜1负收官

国青男篮战胜美国联队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中国U18国青男篮备战亚青赛系列热身赛,湖南桃江站的比赛结束全部争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青男篮96-86战胜美国联队,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本站比赛。

数据方面,即将前往美国NCAA宾夕法尼亚大学打球的王泉泽继续着优异的表现,他砍下25分和12个篮板,另外李柏润得到19分,郭昊文17分,徐杰13分。

在前两场比赛中,国青队先是输给了立陶宛队,随后又战胜了强大的波黑U20队。面对同样比自己年龄大的美国联队,国青队打得积极主动,虽然比赛很激烈,但是最终他们仍以10分的优势战胜对手。

这支U18国青男篮由八一名宿张劲松挂帅,此前已经参加过德国曼海姆等一系列热身赛,在结束了湖南桃江站的比赛后,接下来球队将转战广东惠州进行下一站比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