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征服巴甲+中超收获10冠 恒大个人奖项大满贯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高拉特的职业生涯,相继征服了巴甲、中超和亚冠这三大赛事,这亦是确立了他的地位。高拉特在克鲁塞罗征战时期,拿到过2次巴甲冠军;在恒大征战期间,获得8个冠军,充分体现出他的大腿作用。

高拉特是恒大超级大腿

克鲁塞罗时期2夺巴甲

高拉特在巴甲豪门克鲁塞罗时期,逐渐声名鹊起,赢得人们的关注。2013年时,高拉特出战49场攻入14球,其中在巴甲出战33场攻入10球。高拉特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帮助克鲁塞罗在10年后再次夺取巴甲冠军,重返霸主舞台。

2014年时,高拉特的表现依然出色, 为球队出战50场攻入20球,其中联赛出场26场攻入15球,可谓效率极高,克鲁塞罗也如愿在巴甲成功卫冕。在2015年时,高拉特离开了克鲁塞罗,前往恒大迎接新的挑战。随着高拉特的离开,克鲁塞罗也失去巴甲霸主的风采,再也无力染指巴甲冠军。

恒大时期收获8座冠军

高拉特加盟恒大之后,依然保持着出色的势头,帮助恒大拿到8座冠军奖杯,这亦是令他成为名副其实的中超第一人。其中在2015-2017年时,高拉特帮助恒大相继击退了上港和苏宁等竞争对手,皆在联赛顺利夺冠,恒大保持统治地位实现中超7连冠。

2015年的亚冠赛场,高拉特出战14场攻入8球,助恒大第2次捧起亚冠冠军,成为亚洲足坛当之无愧的霸主。此外,高拉特还帮助恒大夺取2016年的足协杯冠军,以及2016-2018年间,帮助恒大实现超级杯的三连冠。高拉特迄今来到恒大的3个半赛季里,帮助恒大席卷8座冠军,可以看出他的重要性。

个人荣誉拿到手软!中超+亚冠横扫奖项

高拉特不但团队荣誉收获众多,他的个人荣誉同样硕果累累。2015年初来乍到,在恒大夺取中超冠军和亚冠冠军双冠王的道路上,高拉特展现关键作用,他在这一年获得亚冠最佳射手+亚冠MVP+亚洲最佳外援+中国足球先生,可谓盆满钵满。

2016年时,高拉特依然展现强势,夺取中超最佳射手和中国足球先生的奖项,风头之盛依然无人能及。但在2017赛季,恒大虽然仍然拿到中超冠军,但统治力却明显下降,高拉特也因此受到影响,没有再收获到个人荣誉。

所有足球巨星在生活中都是平凡人,他们之所以变得非凡,正是因为能够吃常人不能吃之苦、受常人无法受之累,日复一日接受风吹日晒雨淋,千百次反复带球射门的动作。

所有路都不是一天走成的,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所有看得见的闪耀,都因背后那些看不见的坚持,就像冠益乳,以超强活性菌群,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力量,让你变得更好!

(点滴)

高拉特与您相约深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