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近期难归队 张修维成权健中场关键棋子

李天然张文元

本赛季中超联赛新一阶段的比赛下周初就将开始,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中场核心维特塞尔的暂时缺阵是不小的难题。好在小将张修维禁赛期满,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赢得了主教练保罗·索萨充分的信任,张修维也有望为天津权健队的中场提供更多的支持。

维特塞尔目前仍在征战世界杯

作为比利时队的主力,维特塞尔跟随球队在俄罗斯世界杯赛中杀入半决赛,虽然不敌法国队,但还是要与英格兰队争夺本次本赛的季军。这也意味着维特塞尔最早要在下周才能离开俄罗斯,而且考虑到他这个夏天始终没有假期,天津权健队的教练组肯定还会给他一定的休息调整时间。

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就表示:“世界杯接近尾声,我们教练组会和维特塞尔商量一下,看看给他多久的休息时间,一是让他恢复身体的疲劳,二是让他缓解紧张比赛的心理。星期六他还有比赛,到时候教练组会和他有深入地沟通。维特塞尔是一个特别认真、职业的队员,无论是在比赛还是训练,总是全力以赴,鼓舞大家一同前进,期待着他的回归。”

维特塞尔不在,天津权健队的中场实力肯定有明显的影响。好在小将张修维上个月正式解禁,他也能够重新参加比赛。在最近一段拉练中,张修维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都表现抢眼,接连受到保罗·索萨的表扬。从最近几场热身赛看,张修维不仅在防守上依然拼命,他的突破和分球也非常犀利。另一方面,张修维U23球员的身份会让保罗·索萨在排兵布阵上更加从容。保罗·索萨说:“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张修维踢得越来越好,他不仅在防守方面很出色,而且球队在进攻上也需要他去组织更多的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