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倾向湖人已有数月 一句话让朗多来了L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上赛季期间就倾向于加盟湖人,而且在骑士的最后几天里,他还曾反复强调篮球智商在球场上的重要性,并提到了拉简-朗多的名字,这或许是湖人签下朗多的重要原因。

詹姆斯与朗多

在过去的NBA赛季里,关于詹姆斯将去湖人的谣言,随着每个月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激烈。据《体育画报》记者李-詹金斯表示,情况可能是这样的:“詹姆斯倾向于湖人已经有些日子了,据熟悉他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已经有数个月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詹姆斯与湖人达成协议之后,大多数人都相信湖人会引进保罗-乔治或科怀-莱昂纳德,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们没有浪费任何时间就签下了几位老将——朗多、兰斯-史蒂芬森、贾维尔-麦基,并和肯塔维厄斯 卡德维尔-波普达成了续约。不过,如果考虑到詹姆斯曾经说过的一些话,那么就不会对湖人的举动感到惊奇了。

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和总决赛之后,也就是詹姆斯在骑士的最后几天里,他曾反复强调篮球智商在球场上的重要性。“为了赢得比赛,你必须拥有天赋,但是你也必须要非常聪明。”詹姆斯说,“听着,我们都是NBA球员。每个人都知道如何把球放进篮筐,但是谁能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进行思考?”

有一次,詹姆斯提到了朗多,并强调了2008年那支凯尔特人的整体篮球智商。

或许,詹姆斯的那番话,就是湖人签下朗多的原因之一。湖人在控球后卫位置上本来就拥有洛伦佐-波尔,这是一位值得培养的年轻人,然而湖人依然用不菲的价格签下了朗多(一年900万美元)。

詹姆斯很聪明,他知道自己在湖人要做什么,湖人通过引进这些老将来帮助塑造他们的年轻球员。或许在新的赛季里,湖人会成为一支有趣的球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