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邀请前主帅进入董事会 主席选举需再等八天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随着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取代中资正式接管米兰,红黑军团的高层也将发生巨大的人事变动。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有意邀请前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担任进入董事会任职,而俱乐部主席的选举还需要等待8天。

由于李勇鸿未能按时偿还埃利奥特所垫付的注资,因此这家美国对冲基金正式接管米兰俱乐部,球队的管理层也将面临大换血。7月21日米兰将举行董事会会议,包括李勇鸿在内的4名中国董事将会被排除。

此前,虽然意大利媒体爆料米兰名宿马尔蒂尼将重返红黑军团任职,但他拒绝进入米兰新董事会工作,因为他希望能够在俱乐部拥有实权,而不是象征性的职位。如今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已经接触了前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莱昂纳多在踢球时曾效力过米兰、日本鹿岛鹿角、法甲巴黎圣日耳曼、西甲瓦伦西亚、巴甲弗拉门戈等俱乐部,也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55次打进7球。退役后,莱昂纳多执教过米兰、国米,也在米兰、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担任过管理工作,这是马尔蒂尼所不具有的经验。

意大利媒体还透露, 米兰现任CEO法索内和体育总监米拉贝利仍然有可能留在俱乐部,但只会担任不重要的职务。而在7月21日,米兰将敲定俱乐部主席人选,俱乐部最近的一次会议只是意大利人参加,中方顾问没有出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