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威自曝产后曾做4次手术 不在意刷24冠记录

小威重返温网决赛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12日,温网女单半决赛中,产后复出的小威2-0横扫德国名将格尔格斯,闯入决赛。赛后,小威透露过去一年,产后的她曾4次进行手术。

直落两盘击败格尔格斯之后,小威廉姆斯第十次打入了温网女单决赛,但这一次和过去九次都完全不同,因为这是她做了母亲之后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从法网中途退赛,再到以25号种子身份现身温网,更是一路闯入决赛。

“很多人在赛前都看好我一定会再打进决赛的,但很多人不知道,这一年我到底经历了什么,生了孩子后我进行了四次大手术,因为血栓的问题,我曾经连走路都很困难。” 赛后小威这样说道。

除了身体之外,和众多妈妈一样,如何平衡家庭孩子以及网球对于小威来说格外困难。

即将在决赛中面对老对手科贝尔,如果夺冠她将追平澳大利亚名宿玛格丽特·考特的大满贯单打冠军数纪录。

“我真的没有想到能在今年温网有机会实现这一成就,事实上,我都快把这件事忘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件好事,因为我在试图接近第18冠的时候给了自己太多压力。我不希望限制自己,那仅仅是被一个数字。我想尽可能地赢下更多荣誉,所以始终还有一场比赛要去赢下。”对于无限接近记录,小威比任何外人都显得淡然。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