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欲租借鲁能铁卫 盼提升阵容冲击联赛冠军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巴西媒体《sportv4》消息,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希望租借山东鲁能中后卫吉尔,给他开出了45万雷亚尔月薪(约合77万人民币)报价。

该媒体透露,米内罗竞技俱乐部正在积极游说山东鲁能,让这家中超俱乐部能够将吉尔租借给他们,并且愿意支付一笔钱。目前,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他们也坦言想要租借并不容易。

据悉吉尔是米内罗竞技三大引援目标之一,他们想要提升球队阵容实力,去争取巴甲联赛冠军。不过对鲁能来说,俱乐部不太可能放弃绝对主力后卫吉尔。即使现在鲁能和米内罗竞技头号射手、巴西球星罗热-格德斯传出绯闻,但从位置来看,鲁能也应该调整的是前场外援。

吉尔在2016年从巴甲劲旅科林蒂安加盟鲁能,他来到后,鲁能的后防线有着明显的提升。本赛季,吉尔在中超联赛出场11次,全都首发打满全场,并且在客场对阵广州富力时打进1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