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裁掉基尔帕特里克 流浪人上赛季效力4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NBA官网消息,公牛正式宣布,球队已经裁掉后卫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在当年效力篮网时,基尔帕特里克曾经扮演了林书豪替身的角色,他在2017-18赛季连遭抛弃,单季便效力了4支球队。

基尔帕特里克遭裁员

基尔帕特里克又一次被抛弃了,公牛方面宣布将他裁掉,这也意味着基尔帕特里克短暂的公牛时光也宣告结束。

现年28岁的基尔帕特里克身高1米93,司职后卫,作为2014年落选秀,基尔帕特里克的经历非常励志,他曾被多支球队裁掉,甚至一度沦落到前往发展联盟谋生。2016年,篮网给了他一个10天短合同的机会,基尔帕特里克最终把握住这个机会,他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队。

在2016-17赛季,由于首发控卫林书豪受伤,篮网后场人手紧缺,基尔帕特里克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在对阵快船一战,基尔帕特里克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强一战,他全场拿下38分14个篮板2次抢断,带队双加时击败对手,基尔帕特里克也成为了继2007年的文斯-卡特之后,第一位单场至少得到38分和14个篮板的篮网球员。

不过,这一战的辉煌并未让基尔帕特里克获得“免死金牌”,在2017年12月份,为了腾出球员名额完成贾利尔-奥卡福的交易,篮网将基尔帕特里克裁掉。1月份,他和雄鹿签下一份双向合同,但仅仅代表球队打了23场就又被裁掉。3月份,快船给了基尔帕特里克一个机会,但他和球队签下两个10天短合同后再度被放弃。

今年3月底,公牛宣布签下基尔帕特里克,双方签下一份3年620万美元的,其中后两年无保障,仅仅时隔不到4个月,芝加哥又宣布将其裁掉。

上赛季,基尔帕特里克一共打了52场,场均拿到6.3分1.7个篮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