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贝尔下周将和皇马新帅面谈定去留 皇马或连失两天王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贝尔在皇马的未来将会在下周变得清晰,因为他将和皇马新帅洛佩特吉进行第一次面对面的会谈。

C罗贝尔全部出走?

贝尔当初是被作为C罗的接班人引进,不过由于伤病问题,贝尔始终未能承担起这份重任,C罗依然是皇马杀伤力最强的球星。而在齐达内执教期间,贝尔并没有得到法国人的绝对信任,他也曾经流露出想要离队的意愿。

最近一段时间,再次有消息传出曼联想要引进贝尔。在C罗已经转投尤文图斯的情况下,贝尔对现在的皇马来说更为重要。如今皇马主教练已经变成了洛佩特吉,他在下周将和贝尔亲自面谈,讨论贝尔下赛季的问题。

皇马大多数球员都将在下周回到俱乐部,备战新的赛季,贝尔希望知道自己将在洛佩特吉的计划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此外,贝尔的经纪人也将在未来两周前往马德里,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见面,讨论贝尔在皇马的未来。

最近一段时间,皇马和内马尔、姆巴佩、阿扎尔、凯恩等人都传出过绯闻。不过目前皇马俱乐部高层认为,在C罗离开后,不能再失去贝尔。而此前贝尔的经纪人曾表示,贝尔会和洛佩特吉进行交流后再考虑转会情况。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