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小威助阵打call!梅根王妃将观战温网女单决赛

小威携老公参加英国皇室婚礼

腾讯体育7月13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12日,温网女单半决赛中,产后复出的小威2-0横扫德国名将格尔格斯,闯入决赛。赛后第一时间,小威的闺蜜梅根王妃宣布将现场观战温网女单决赛,为好姐妹助威。

在成为王妃前,梅根就与小威是好友,今年5月,梅根与哈里王子的婚礼,小威就曾经放弃法网前的红土热身赛,来到伦敦参加婚礼。今年温网,赛前小威更是推迟了一天赛前发布会,只为和梅根王妃一起去观战哈里王子参加的马球比赛。

梅根王妃将观战温网女单决赛

不过由于路易斯小王子受洗仪式、皇家空军成立100年纪念活动,以及新婚后首次随哈里王子出访爱尔兰,温网开赛以来,梅根王妃并未出现在温网中央赛场的皇家包厢观战小威的比赛。但是就在小威顺利闯入本周六的女单决赛后,肯辛顿宫官方宣布,梅根王妃与凯特王妃将于本周六现身温网观战女单决赛。

有趣的是,顺利闯入女单决赛后,小威被记者称为温网球员中的“皇室”,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中有7个来自于温网。“如果真的有的话,我觉得这感觉很好,在这里我取得过很多荣耀的瞬间,这是对我过去成绩的认可。”小威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