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本月下旬访问日本 将推广代言健身产品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下旬,刚从皇马转会尤文图斯的C罗将会访问日本,将会参与一些商业推广活动。

C罗此前也去过几次日本,包括2007年跟随曼联访日,上届世界杯结束后,他也来到日本参加了一些活动。当时在日本期间,C罗大秀日语,称赞日本是亚洲最好的国家,还不失时机地亮出招牌式的腹肌,所到之处吸引万千日本粉丝狂热竞逐。

今年世界杯上,C罗尽管表现非常出色,首战对阵西班牙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最终由于球队整体实力不济,在16强战中出局。世界杯结束后,C罗令人意外的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转会费高达1亿欧元,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

在处理好转会一事后,C罗将在本月下旬再度访日,日本媒体透露他是为了推广自己代言的健身产品。目前C罗访日的具体行程尚未公布,不过他有可能在日本首都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而之前韩国媒体也曾报道称,C罗将在7月25日来到韩国推广自己代言的健身产品,不过要等到日本之行结束之后。上一次C罗前往韩国还是2007年效力于曼联期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