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奎奥许诺拳迷见证全新自己 对手:才不怕你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2日,前WBO次中量级拳王/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拳迷们在他与现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阿根廷人卢卡斯-马特西的比赛中,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帕奎奥。

帕奎奥目前已经结束了所有赛前备战,准备周末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大战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阿根廷人马特西,赛前帕奎奥对媒体表示,自己立志要拿下自己第十一个世界拳王头衔,并准备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与前WBA/IBF超轻量级拳王阿米尔-卡汉举行大战,不久前卡汗也表示自己9月就会成为帕奎奥VS马特西的WBA普通拳王金腰带的强制挑战者,他将与两人的胜者举行大战。

帕奎奥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从来不去预测我的任何一场比赛。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次的备战非常特殊。我感到很有动力,我非常开心、饥饿,我期待在7月15日向拳迷们展示一个全新的帕奎奥。我一直都是一个拳手,拳击是菲律宾的骄傲,我会继续为我的同胞做出微薄的贡献。我已经获得了8个级别的10条拳王金腰带,如果我再次成为拳王,就好像我们世界杯获胜了一样。”

在赛前发布会上,马特西表示,帕奎奥是个伟大的拳手,但“他还没有碰上‘机器’”。

马特西所说的“机器”正是指的自己。现年35岁的他目前手握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39胜4负的成绩中包含恐怖的36次击倒对手。凭借这样的骄人成绩,马特西也表示,有信心捍卫自己的金腰带。

帕奎奥的职业拳击生涯长达30多年,去年7月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帕奎奥客场对战名不见经传的“中学教师”霍恩,没想到爆冷输给对手丢掉WBO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随后帕奎奥与霍恩的复赛一直没有了下文,直到不久前霍恩输给克劳福德丢掉了这条WBO金腰带后都没有进行,期间帕奎奥也想学习梅威瑟与麦格雷戈打跨界拳击比赛赚上一笔高额出场费,但都没有实现。

这次帕奎奥立志夺取自己的第60场胜利,但是手握WBA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的马特西也不是等闲之辈,在他的39胜4负的职业战绩中包含恐怖的36次击倒对手,KO率高达80%。今年1月份马特西八回合KO不败的泰国明星特瓦-基拉姆,夺得空缺的WBA次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再次展示了恐怖的KO实力。虽然帕奎奥59胜7负2平38次击倒对手的数据更亮眼,但他已经40岁了,而且他上一次击倒对手还是在2009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