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可能取消C罗亮相仪式 警方多线作战无法确保安全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12日发行的《米兰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俱乐部可能取消C罗的亮相仪式,原因是当地警方担心现场球迷太多,无法确保安全。

尤文图斯已经以1亿欧元转会费从皇马引进了足球巨星C罗。按照计划,C罗将于下周一飞抵都灵,随后他将来到尤文图斯总部完成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在安联体育场亮相。但是7月12日的《米兰体育报》指出,“一些实际困难”将阻止C罗的亮相仪式。

什么原因会导致C罗无法参加亮相仪式?答案是安保问题。都灵警方已经向尤文图斯俱乐部保证,他们能够处理好C罗抵达都灵后的安保工作,但警方不能保证在每一个适当的位置安排足够的警力,因为时间紧、场景密集。

警方发言人表示,预计在机场、道路、尤文图斯总部、医疗中心将出现大量的球迷,这些球迷们全都是为了欢迎C罗,所以警方缺乏足够的警力部署在安联体育场。

所以摆在尤文图斯面前的问题,有两种解决方案。第一,取消C罗在安联体育场的亮相仪式;第二,延期举行亮相仪式,部署在其他地方的警力完成工作后,再择期安排C罗在安联体育场与球迷们见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