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吹不要停!尤文新援:C罗世界最佳 会助我们冲击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尤文图斯为新援若奥-坎塞洛安排了加盟新闻发布会。在这场特别的新闻发布会中,坎塞洛表示,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同时,坎塞洛还感谢他上赛季的老东家国际米兰。

坎塞洛从国米转会尤文

“对我和每位职业球员来说,能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样的世界最佳球员踢球,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坎塞洛面对媒体表示,“C罗的加盟肯定能提升尤文图斯的整体实力。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赢球。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尤文图斯统治着意甲联赛。我希望,C罗能帮助我们继续这种成功。”

冲击欧冠冠军奖杯,这是尤文图斯收购C罗的重要目的。“显然,C罗能提升尤文图斯的实力。但拿欧冠冠军奖杯不是我们的义务,我们的义务是争取欧冠冠军奖杯。欧冠是欧洲顶级球队之间的对话,尤文图斯也是顶级球队之一。现在,尤文图斯已经具备冲击欧冠冠军奖杯的所有条件。”坎塞洛表示。“欧冠冠军是我们的一个赛季目标,因为C罗提升了尤文图斯的整体实力。但是,拿到欧冠冠军奖杯不是义务,因为还有很多其他球队一起竞争。当然了,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欧冠冠军是一个很重要的目标。”

坎塞洛还提到了上赛季的东家国际米兰。“对我来说,国际米兰是一家很重要的俱乐部,他们帮助我成熟,给了我初登意甲赛场的经验。为此,我很感激国际米兰。征战意甲联赛,让我的不少弱点都得到了改进,比如说防守。作为球员,我取得了进步,我希望未来能继续进步。我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情况,最后取决于转会市场。后来,国际米兰没有激活我的买断条款,尤文图斯希望引进我,并且始终证明他们想要我。我也希望来到尤文图斯,这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在这里,我不想讨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的区别。尤文图斯统治着意甲联赛,国际米兰是家伟大的俱乐部,现在我是尤文图斯球员。”

坎塞洛表示,“尤文图斯有很多球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说:迪巴拉、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的后卫也很棒,比如说:基耶利尼在他的位置上很优秀。桑德罗很欢迎我,最近我和他度过了很多时间。然后,在道格拉斯-科斯塔和C罗归队后,我融入尤文图斯将会变得更加容易。”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