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老板:接触詹皇意味良多 费城成超巨理想归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C体育》报道,在2018年休赛期当中,勒布朗-詹姆斯的争夺战也是各种明争暗斗,76人也参与到“詹皇”的争夺当中。76人老板约什-哈里斯在最近的采访当中,谈到了当初跟詹姆斯的团队打交道的情况,表示这样的接触对于球队意味良多。

76人老板

“这真的很疯狂。”哈里斯在描述76人休赛期的时候,第一句话就如此说道。在采访当中,哈里斯说起了76人会跟詹姆斯的团队代表进行会面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夏天,詹姆斯除了跟湖人进行交会面之外,联盟其他球队当中就只跟76人接触过。这个迹象,似乎就说明了76人对于詹姆斯而言的确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这是个很重要的事件,勒布朗的确承担了很多压力。而人们则非常关注76人,也关注我们未来的实力。我认为明年我们会变得更强,肯定会在常规赛当中有所进步,然后再季后赛当中走得更远。”哈里斯说道。“在勒布朗去了西部之后,我们是东部三强之一——猛龙、凯尔特人和我们,正如我曾经说过的那样,我们专注于为这座城市夺得总冠军。”

事实上詹姆斯并没有亲自跟76人方面进行交谈,当然,从这方面你也可以理解为什么最终詹姆斯会选择和湖人签约而没有奔赴费城。虽然哈里斯在“自诩”76人是东部三强之一的时候,其实也是在无意当中将雄鹿、步行者和奇才这些有竞争力的球队排除在外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詹姆斯加盟湖人之后,76人的确拥有一个能够冲击东部冠军的机会。

虽然詹姆斯并没有选择76人,但是他愿意跟这支球队接触,也让哈里斯非常高兴。“很棒,真的很让人兴奋。我们专注于接下来的发展,在明年我们有很宽裕的薪金空间,现在,费城是一个出色自由球员都向往的目的地。我们拥有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还有福尔茨,萨里奇,考文顿。费城是一座伟大的城市,明年会有更多的自由球员,我们将会有更多的机会来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

在2019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包括克莱-汤普森、吉米-巴特勒和凯文-乐福这些球员都会进入球员市场。目前76人的许多球员的合同会在2019年到期,因此,76人在明年可操作的空间非常大。

现在76人也正在寻找新的总经理,不过哈里斯对此并不着急。“现在我们只专注于一点,那就是考虑自由球员,还有选秀的事情,当然,新的总经理也同样重要。我们希望确保能够找到合适的人选,但这并不容易,我感觉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现在的我们只是刚刚开始罢了。”

据此前的报道透露,哈里斯更倾向于雇佣以前有过总经理从业经历的人,所以他们也一直都在进行人员的筛选。在没有总经理的情况下,76人目前也依然还在试图与马刺进行交易洽谈,磋商科怀-莱昂纳德的交易事宜,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布莱特-布朗成为交易洽谈的主要负责人。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