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曝孔蒂将不再担任切尔西主帅 萨里接任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吉安卢卡-迪马济奥通过推特爆料,孔蒂已经在切尔西提供的解约协议上签字。为了迎接前那不勒斯教头萨里入主,切尔西已经清除了最后的障碍。

意大利天空体育曝孔蒂将下课

迪马济奥这条消息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记者内布洛尼发自伦敦的报道。按照迪马济奥的说法,孔蒂现在已经不再是切尔西的主教练。在切尔西提供的下课协议中,孔蒂已经代表他自己和教练组签字。前那不勒斯教头萨里将会成为切尔西新帅。随同萨里一起加盟切尔西的,还有那不勒斯中场悍将若日尼奥。

孔蒂下课,萨里入主,这条传闻并不新鲜。在2016/17赛季率领切尔西拿到英超冠军奖杯后,孔蒂上赛季率领蓝衣军团表现不佳,最终排名英超第五,竟然没有拿到新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俱乐部高层肯定无法接受这样的成绩。除了战绩不佳之外,孔蒂因为在转会问题上的分歧,他和管理层相处的并不愉快。

早在上赛季还未结束,就有媒体提前曝出了孔蒂走人的消息。让人意外的是,意大利人并没有主动辞职的打算。本周一,孔蒂甚至回到切尔西,准备率队备战新赛季。在敲定了孔蒂的替代者萨里后,切尔西终于痛下杀手,这个时候的孔蒂已经没得选择。《每日电讯报》爆料,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就萨里的谈判取得突破,萨里将会签订一份2+1合同。如果未来一年赋闲,孔蒂仍将拿到切尔西的900万英镑年薪。

48岁的孔蒂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曾经效力尤文图斯多年。退役之后,孔蒂先后执教过锡耶纳等多家俱乐部。2011年,孔蒂毛遂自荐尤文图斯,老板阿涅利求贤若渴,双方再续前缘。在并不为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孔蒂率队成功复苏。2014年夏天赌气离开尤文图斯后,孔蒂曾出任意大利队主教练,2016年掌舵切尔西。首个赛季,孔蒂就率队拿到了英超冠军,但第二个赛季战绩急速滑坡,只拿到足总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