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未与拉塞尔谈续约 15年榜眼明夏变自由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露天看台网》消息,卡尔-安东尼-唐斯正与森林狼商讨续约合同,而作为唐斯同级生的丹吉洛-拉塞尔,目前还未和篮网之间商讨续约合同,2015年“榜眼秀”或难以在今年夏天拿到提前续约合同。

拉塞尔

拉塞尔是在2015年夏天被湖人选中的,贵为“榜眼秀”,拉塞尔在湖人的表现并没有让球队感到满意,在去年夏天,湖人同篮网完成交易,将拉塞尔送到了布鲁克林,在加入篮网之后,拉塞尔的表现有所提升,但不期而遇的膝伤令他缺席了两个月的比赛,在2017-18赛季,拉塞尔总共代表篮网打了48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5.5分5.2次助攻和3.9个篮板。

但一直以来,拉塞尔的投篮效率都饱受诟病,即便在表现不错的2017-18赛季,拉塞尔的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32.4%。值得一提的是,拉塞尔曾表态愿意在剩余生涯都在篮网效力,但在今年夏天,他的团队还没有和篮网展开续约谈判。

拉塞尔今年22岁,他在2018-19赛季的薪水为702万美元,而如果无法与篮网完成提前续约的话,拉塞尔有机会在明年夏天拿到916万美元的资质报价,并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目前的篮网正处于重建之中,球队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除了拉塞尔之外,丁威迪(25岁)、霍利斯-杰弗森(23岁)、卡里斯-勒夫特(23岁)和贾莱特-阿伦(20岁)都可能成为篮网重建的核心球员。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