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货之王!C罗球衣单日狂售52万 尤文涨粉超290万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虽然还没有在球场上为这支意甲霸主建功立业,但在球场下,CR7却迅速为尤文图斯带来更多关注。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在尤文宣布C罗加盟后不到24小时内,尤文图斯的官方社交账号下就增加了超过290万粉丝,而同样在这24小时里C罗的球衣售出数量已经达到惊人的52万件,要知道尤文上赛季总共才售出了82万件球衣。

C罗加盟后,尤文社交媒体粉丝疯长

根据外媒统计,自从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尤文的INS粉丝就狂涨了140万,关注者数量到达了1140万,斑马军团的官方推特的粉丝增加了110万,并且达到了617万,而尤文图斯官方脸书的粉丝也在一天里增加了50万人,达到了3300万,这可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据,要知道,平常尤文脸书每日粉丝的增长量不过才是5万。

千万别小看C罗为尤文带来的涨粉,这就意味着尤文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而这支意甲豪门在互联网上的商业影响力和商业推广能力也将会进一步加强。

而尤文在社交账号上宣布C罗加盟的消息就已经得到了超过300万个赞,有关C罗加盟的视频也被超过100万人观看。尤文图斯董事会很清楚,他们签下的不是一个只在球场上有影响力的超级球星,仅仅2天过后,他们就感受到CR7给俱乐部品牌带来的巨大影响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