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小将高志杰加盟中乙南通 曾与黄紫昌并列青运会金靴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中乙南通支云俱乐部官方宣布,上港球员高志杰正式加盟球队,将身披28号球衣。

高志杰出生于1997年,是一名U21小将,在场上出任中锋。早年出道于上海幸运星俱乐部, 2015年,高志杰入选成耀东率领的上海U18队参加第一届青运会并最终夺冠,他与黄紫昌各进6球,并列金靴。2016年,凭借在预备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这名身体条件出众的高中锋入选U19国家队集训名单,并于同年在二次转会期进入上海上港一线队名单。2017年,高志杰代表上海全运U20代表队参加全运会足球项目预赛(上海赛区),出场3次,打入4球,和上海全运U20代表队一同晋级2017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并于同年入选U20国家队集训名单。

南通支云官方公告写道:经与球员本人及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协商一致,即日起高志杰正式加盟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下半赛季他将身披28号战袍为支云摧城拔寨。“志”存“高”远,角立“杰”出,希望高志杰能够继续保持优秀的竞技状态,尽快融入球队。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名年轻射手在支云刮起青春风暴,帮助球队在下半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