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新赛季赛程变化大 PGA锦标赛移至5月举行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美巡赛官方发布了2018-19赛程,新赛季共进行46场比赛,从2018年10月开赛,战至2019年8月。其中的变化是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从之前的4场变为3场。四大满贯赛之一的PGA锦标赛由8月提前至5月举行。

新赛季日程出现有一些新的变化,两场新赛事被纳入赛程中,7月1-7日,在TPC双子城举办的3M公开赛,这是首次有美巡常青赛转为美巡赛;6月24-30日的火箭信贷精英赛,这是美巡赛首次在底特律举办。

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从4场变为3场:北美信托赛,8月5-11日(125人);宝马锦标赛,8月12-18日(70人);巡回锦标赛,8月19-25日(30人)。TPC波士顿仍然与纽约地区轮换,每隔一年承办一场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2019年北美信托赛将在波士顿举行。

休斯顿公开赛和绿蔷薇赛改在在秋季举行,变为2019-20赛季的比赛。

RBC加拿大公开赛将从7月底移到6月3-9日,美国公开赛之前。

波多黎各公开赛今年因为飓风玛利亚取消,明年将重回日程,在2月18-24日,与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同期举行。

球员锦标赛将从5月移到3月11-17日举行,大满贯PGA锦标赛则将从8月改到5月13-19日举行。

同样是之前已经宣布的消息,赛季最后一场世锦赛将移师孟菲斯举行,由今年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变为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这场比赛也将取代目前的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赛事将于7月22-28日在TPC南风举办。

而由伍兹做东,其基金会受益的全国赛之前被曝出遇到赞助商危机,此次确实没有出现在新赛季赛程中。

除日期外,场地变化也大。有几场比赛将在新赛季更换球场,包括前两场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北美信托赛将重返新泽西州泽西城的全美自由高尔夫俱乐部,上一次这场比赛在这里举行是在2013年;宝马锦标赛则将自1966年以来首度重返芝加哥附近的梅地纳乡村俱乐部。

四大满贯的时间地点分别是:

2019年4月8-14日,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2019年5月13-19日,PGA锦标赛,贝斯佩奇黑球场

2019年6月10-16日,美国公开赛,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

2019年7月15-21日,英国公开赛,皇家波特拉什

除此之外美巡赛还将在10月再次造访中国,在上海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这是在亚洲举办的唯一一场世锦赛。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