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新军宣布3500万欧签塞里 尼斯中场曾接近加盟巴萨

塞里加盟富勒姆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当地时间12日上午,英超球队富勒姆官方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尼斯的科特迪瓦国脚让-迈克尔-塞里,合同为期4年。根据此前报道,他的转会费达到3500万欧元,创下富勒姆队史引援纪录。

据富勒姆官网介绍,塞里的合同要到2022年6月到期,俱乐部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富勒姆在上赛季的英冠重返英超,并且最终击败了一众欧洲豪门的竞争才签下了塞里,对此,富勒姆官网在声明中也非常骄傲。

1991年7月19日,塞里出生于科特迪瓦南部的海港城市大贝雷比,塞里18岁时加盟的第一支球队是位于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的非洲体育队。一年后,他转投加盟当地另一支球队ASEC米莫萨,2012年11月,21岁的塞里离开自己的祖国来到葡萄牙加盟波尔图,但并没有得到多少机会。

2013年夏天,塞里转投加盟葡超另一支球队费雷拉队,在第一个赛季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塞里在随后的2014-15赛季开始腾飞,他在联赛中出场33次,其中32次首发,29次踢满全场。他在后腰位置上的出色表现帮助这支上赛季的保级球队实现了质的飞跃,最后费雷拉那个赛季排在联赛第八位,而塞里则被评选为当赛季队内最佳球员。

2014年夏天,尼斯仅仅花了100万欧元将其签下,而塞里也逐渐在尼斯成长为欧洲最令人关注的中场之一,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塞里传球次数和成功传球次数均高居法甲第一,去年的传球准确率则为90.4%,还入选2016-17赛季法甲阵容,传闻巴萨、巴黎、曼市双雄、切尔西都曾对他虎视眈眈,但没人想到,最后竟然是英超升班马富勒姆将其签下。

塞里对于自己登陆英超也是非常开心:“昨天是漫长的一天,在最后知道转会完成让我非常高兴。现在我已经准备好出发,并且期待与队友见面并且更了解他们,还有教练和他的教练组。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这是一段新的旅程,我希望我能够很好的适应。”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