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青训将制定五年学习计划 探索培养新模式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为提升鲁能足校文化教育水平,足校与某教育机构合作,将从硬件设施、软件设施、课程引入、教学资源引入等方面入手,为鲁能足校学生制定五年发展计划。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谭朝晖表示,“我们希望全面提升鲁能足校的软硬件设施、教学教研水平,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实现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鲁能足校文化教育和专业教育最终实现教学水平的‘双一流’、教学时间的‘双保证’。”

鲁能青训将制定五年学习计划 探索培养新模式

鲁能一线队球员刘彬彬为鲁能青训出品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成立于1999年,是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后备人才培养基地,2017年学校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足球山东鲁能体育训练基地”,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由职业俱乐部建设的国家级体育训练基地。鲁能足校先后向各级别国家足球队输送球员200余人,向各职业足球俱乐部输送球员240人。

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实践中,鲁能足校深刻认识到,球员文化水平的缺失及对文化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不足,是制约其向更高层次发展的短板。为实现球员培养突破,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足球运动员,鲁能青训一直积极探索中国特色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