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腿部肌肉比肩C罗!武大靖晒照被赞“东北第一腿”

武大靖平昌冬奥会夺冠瞬间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作为职业运动员,深知大腿力量的重要性,中国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武大靖那棱角分明的大块腿部肌肉,一直让网友们垂涎!这不,今天上午,武大靖又在秀自己扎实的腿部肌肉了。

武大靖社交媒体“晒腿”

今天早上8点过,武大靖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条信息“腿力一下”。文字不如视频直接,视频中武大靖正裸露着结实的大腿肌肉,进行着腿部力量的训练。看到这粗壮的大腿肌群,网友们真是羡慕不已,有人玩笑道:“东北第一腿[笑cry]”。

这已经不是武大靖第一次这么赤裸裸的秀大腿肌肉了。此前,刘国梁、武大靖等人参加一档真人秀类的节目拍摄,画面里的一组镜头着实震惊了网友。刘国梁同样作为职业运动员,深知大腿力量的重要性,他试着去掐了掐武大靖的大腿,结果:棱角分明的大块肌肉凸显出来,健硕十足。

武大靖在节目中秀肌肉腿

中国运动员能够有这样的肌肉,实属罕见。这样的大腿肌肉,似乎在C罗,在贝尔,在胡尔克,在罗伯特-卡洛斯那里见到过。这样的大腿,如果是用来射门,那么毫无疑问爆发力十足。比如卡洛斯那脚任意球,至今国足想来都觉得不可思议。比如胡尔克,现在还在中超赛场上,肆虐本土后卫。

而像C罗那样的肌肉,就能踢出出神入化的电梯球,能够在加速度时甩开对手。而贝尔的大腿肌也是因为发达到了恐怖级别,也就有了外道超车的神技。

看看武大靖的大肌肉,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在今年平昌冬奥会上,那个健步如飞,起跑后就甩开韩国选手,并一路保持领先的“抗韩英雄”了。只要不是裁判黑哨,那么在这种我们绝对优势的短距离项目上,中国选手就是具有绝对的优势。看看这样的大腿肌,答案就很清楚了。

1994年出生的武大靖,今年才24岁,还在状态巅峰期。4年后的北京冬奥会,他将迎来更强也经验更丰富的自己,期待自律刻苦的武大靖,继续保持高水平状态,力争在我们的主场再创佳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