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参加校园篮球公益活动 任通州区篮球教练

李根参加校园篮球公益活动 任通州区篮球教练

李根将任通州区篮球教练

7月11日下午,通州区国家篮球队员进校园公益活动,暨李根篮球校园行在潞河中学启动。启动仪式上,通州区篮协主席曹国虎向国家篮球现役队员李根颁发了通州区篮球教练的聘书。

李根为潞河中学等全国篮球特色校的学生带来了国家队队员的签名篮球作为见面礼。在启动仪式之后潞河中学和运河中学还举行了一场十分精彩的篮球比赛。李根为比赛开球,且李根篮球训练团队专业教练分别为两队现场指导,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谈及参与此次活动的初衷,李根表示:“还是为了中国学生球员的竞技水平,我们希望通过教练团队的努力,给孩子们带来对于篮球的新的认识,带来一些新的训练体系,帮助他们收获一些更加适合校园篮球、适合学生球员的训练方法。”

最近的两年多时间来,李根一直在为推动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我做教练也有两年了,平时对于青少年也有一些辅导。这次主要是通过比赛,观察一下通州篮球名校的水平,通过实战我希望发现他们缺乏的地方在哪里,这也会让我们之后的工作更加富有针对性。”李根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