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赛期引援不断!前肯帝亚控卫加盟北控男篮

常亚松加盟北控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北控男篮官方公众号宣布,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肯帝亚男篮的常亚松,将正式加盟北控男篮。常亚松司职控球后卫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分1.1篮板。

1990年出生的常亚松,已在CBA征战了9个赛季。身高185CM,体重75KG,主打控球后卫。巅峰赛季场均可以贡献6.3分2.3助攻。

关于加盟北控男篮,常亚松也表示:“新球队,新体系,希望自已可以尽快融入到球队中去。一切听从教练领导的安排,为球队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休赛期还是以训练为主,补强自己的不足。然后调整好身体状态,储备体能,为新赛季做准备。”

同时,肯帝亚男篮也发表声明,为常亚松送上了祝福:感谢常亚松为江苏球迷贡献的精彩表现!感谢常亚松为江苏篮球作出的贡献!祝福常亚松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