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蔡慧康受聘消防宣传形象大使 参与拍摄消防公益宣传片

腾讯体育7月12日 上海长宁区公安消防支队联合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召开长宁区“消防宣传公益大使”受聘仪式,上港俱乐部球员颜骏凌、蔡慧康、张一和张卫被长宁公安消防支队受聘为长宁区消防宣传形象大使。

颜骏凌蔡慧康受聘消防宣传形象大使 参与拍摄消防公益宣传片

颜骏凌蔡慧康参与拍摄公益宣传片

球员们将以阳光、正面、拼搏进取的体育健儿形象与长宁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共同推动平安上海建设,提升城市公共消防安全环境,更为不久到来的进口博览会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发布会上,由上港足球队颜骏凌、蔡慧康等球员及长宁消防支队官兵参与拍摄的消防公益宣传片《烈火雄心》首度公开,宣传片中球员们展示出帅气阳刚的消防员形象,传达简单易懂的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孙昊发言:“宣传消防知识是每个人的权利和义务,意义深远。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和消防战士都是奋战在不同战场的战士,只是球员更容易被熟知,而真正守护我们的城市、保卫我们的平安的人正是消防官兵。今天颜骏凌、蔡慧康等球员能够成为长宁消防大使,对我们俱乐部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幸。”孙昊也对四名球员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切身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学习消防官兵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上海带来更多的荣誉。

上海市消防局宣传处薛波处长及长宁消防支队政委戈庆武对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和球员颜骏凌、蔡慧康、张一、张卫一直以来对热心于支持消防宣传工作表示了谢意,并对上海上港足球队球员能够成为长宁消防宣传公益大使致以衷心的谢意。

颜骏凌作为球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和队友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集大家之力,共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消防、了解消防、为构建更加安全幸福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随后,消防局领导向颜骏凌、蔡慧康、张卫、张一颁发了“长宁消防公益宣传大使” 聘书。颜骏凌、蔡慧康等球员以及骞致体育郭伟向长宁消防支队官兵代表赠送了签名足球、上港球衣和队旗等礼品。

接下来,上港俱乐部将配合长宁区消防支队的消防公益宣传工作,发挥球员的社会榜样作用,激发社会各界的公益热情,呼吁更多的社会公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