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图尔提前加盟巴萨启发皇马 维尼修斯周五飞赴马德里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提前半年把阿图尔从格雷米奥带到诺坎普的转会操作,启发了皇马高层,弗洛伦蒂诺正在与弗拉门戈俱乐部谈判,合同的大方向已经谈妥,18岁小将维尼修斯在社交网络上宣布将于本周五飞赴马德里,他有望在下周一完成伯纳乌亮相。

维尼修斯

C罗转投尤文图斯之后,皇马高层迫切需要引进新球员。坊间传闻中的内马尔、凯恩、阿扎尔等人都属于有声没影的事,对皇马而言把已经敲定的球员尽快带到伯纳乌才是最现实的操作。

去年皇马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谈妥了维尼修斯的转会协议,转会费4500万欧元,球员将于2019年1月登陆伯纳乌。两天前,巴萨那边完成了一个鼓舞士气的操作,今年3月份他们从格雷米奥签下的阿图尔,原本约定2019年1月登陆诺坎普,但巴萨方面通过重新签合同(增加了转会费),使得阿图尔提前加盟,已经于7月11日抵达了巴萨。受到巴萨的启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派出代表前往巴西,与弗拉门戈重新谈合同。

维尼修斯出生日期是2000年7月12日,在今天之前他是不可以转会的。但是今天他年满18周岁了,不会因转会而违反FIFA的规定。至于追加一点转会费,这点钱对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维尼修斯在INS上发表了一篇长文,向巴西球迷告别,他表示对于即将加盟皇马,感到有一些紧张。以下是维尼修斯告别信原文:

“从我出生起就非常喜欢弗拉门戈俱乐部,我很难用语言描述我的全部感受,一直以来我都感到穿着弗拉门戈球衣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在这里,我度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也经历了最糟糕的时刻。我感到非常高兴、荣幸、满足和骄傲,还有很多我说不出来的东西。”

“首先我想感谢上帝,感谢一直以来帮助过我的人,感谢这群世界上最棒的球迷,以及一些经常给我发信息的其他球队的球迷,在我未来的足球之旅中我与你们同在!”

“这周五我就会前往西班牙马德里,我有一些紧张,我还如此年轻,就要去迎接新的挑战。请上帝保佑我和我的家人,也请我的朋友们继续帮助我实现我的梦想。”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我的职业生涯总是充满梦想,却从未预料到我的职业生涯能有如此美好的开端。有时候我会想,我真的值得拥有这么多吗?我感谢上帝,感谢他每天都赋予我更多的力量来实现我的梦想。弗拉门戈,我爱你!”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