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库里是球队基石 勇士赢球文化源于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NBC体育的报道,过去几个赛季,勇士队是联盟的超级强队,球队建立起了良好的赢球文化,在伊戈达拉看来,这一切都始于一个球员,那就是斯蒂芬-库里。

伊戈达拉与库里

勇士队的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成功,和很多人有关,比如说马克-杰克逊、老板拉科布、史蒂夫-科尔、鲍勃-迈尔斯、伊戈达拉、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还有凯文-杜兰特。正是他们的存在,让勇士队在过去四年全部杀入了总决赛,三次拿下总冠军奖杯。

但不管勇士队的人员如何变动,斯蒂芬-库里一直都是球队的核心,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伊戈达拉就谈及了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建立起了非常稳定的球队文化,我觉得这一切都始于斯蒂芬-库里,他先于我们来到这里,库里有着很坚韧的性格。”

“和他在一起打球,你永远都不用猜测今天他会是什么样子。我已经和他在一起有四、五年的时间了,每一天,他都是一样的人,你知道的,一个坚韧的球员。这个星球上有60亿的人,你很难遇到这样的人,所以他是球队的基石,他的天赋也是独一无二的。”

在伊戈达拉看来,正是球队这样的文化,帮助他们吸引到那些自由球员。“人们享受在一个纯粹的地方做他们的工作,而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尝试的。人们想要带着微笑去打球,而我们正在努力尝试建立这样的环境。”

今年夏天,勇士队得到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过去的一个赛季,伊戈达拉场均出战25.5分钟,可以得到6分3.8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2%,三分球命中率为28.2%。而季后赛中,伊戈达拉场均出战26.8分钟,可以得到8.1分4.5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球命中率为37.8%。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