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签约1米89巴西高中锋 上赛季29场25球11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今天,河南建业宣布签约巴西1米89的中锋费尔南多-卡兰加,完成了球队最后一块拼图。上赛季费尔南多-卡兰加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共出场29次,打进25球,助攻11次。是一位效率非常不错的高中锋。

建业签约高中锋

至此,建业这个夏窗已经签下伊沃、卡兰加、胡靖航、王上源等实力球员。这个夏窗基本完成了进补工作,下半赛季,全力以赴争取保级留在中超。

附建业公告:

经与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费尔南多·卡兰加(Fernando Karanga)将转会至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费尔南多-卡兰加,巴西籍,司职前锋,出生于1991年4月14日,身高189cm,体重73kg。2017-2018赛季代表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征战保加利亚顶级联赛,各项赛事共出场29次,打进25球,助攻11次。

希望费尔南多·卡兰加的加入,能增强球队锋线的攻击力,帮助球队在下半年比赛中取得佳绩。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