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火欲交易掉维特斯 想与韦德哈斯勒姆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amicohoops》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为了创造薪金空间,热火已经把迪昂-维特斯放入了交易市场,来衡量其他球队对这位得分后卫的兴趣。

热火队后卫迪昂-维特斯

维特斯在去年夏天和热火达成一份为期四年价值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大约3600万美元。

目前,热火下赛季的总薪水已经达到1.458亿美元,这是全联盟最高的,而且他们还没有与德怀恩-韦德、韦恩-艾灵顿以及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续约,这三名球员是热火想带回来的。

维特斯在今年一月做了左脚踝手术,上赛季他只打了30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0.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拿到14.3分、2.6个篮板和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8%、三分球命中率为30.6%。

热火的后场非常拥挤,除了维特斯之外,他们还有戈兰-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和韦德(如果不选择退役或离开)。可以说这些球员都渴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可能导致维特斯被交易出去。

到目前为止,热火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交易对象,因为很多球队都不确定左脚踝手术会给维特斯造成多大的影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