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言点评:詹皇赴LA真目的曝光 书豪问瓜哥安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NBA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已经数日,尽管几位大牌球员已经敲定了去向,但仍然有不少关于球员签约和交易的流言。本文梳理今日的各种流言,并给出点评——

森林狼与唐斯商谈续约

据《The Athletic》报道,2015年状元秀唐斯正与森林狼商讨一份顶薪续约合同,唐斯有机会拿到一份5年1.88亿美元的新合同。

点评:森林狼在去年夏天与维金斯达成5年1.48亿美元的续约,如果他们再用5年1.88亿美元的合同续约唐斯,那么未来这两位年轻人就会占据超过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就这两位球员的能力而言,森林狼这是在做冤大头,但是他们又必须做。

莱昂纳德出尔反尔

ESPN专门报道马刺的记者迈克尔-C-赖特在节目中透露,马刺球员之所以在上赛季召开球队会议,是因为莱昂纳德出尔反尔,他有两三次都说要复出,结果却没有出场,这令队友们感到沮丧。

点评:看起来莱昂纳德的这个做法有些不厚道,难道他是因为预料上赛季的马刺不可能走得很远,所以不愿意复出?谁知道呢,反正现在他和马刺以及队友们的关系似乎真的不好。

安东尼换林书豪

据美国记者米奇-劳伦斯爆料,雷霆正在探索交易走安东尼的可能性,他们或许会跟篮网商讨方案,用安东尼和未来选秀权去换林书豪。

点评:安东尼搭一个选秀权才能换林书豪?是的,没错,而且篮网还要看这是一个怎样的选秀权。安东尼就这样被当作了垃圾团扔来扔去,如果他去了篮网也会被裁员。当安东尼与林书豪相见的时候,或许林书豪会同情地问一句:“瓜哥,你可安好?”

库兹玛期待同詹皇合作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湖人从管理层到球员都期待和詹姆斯的合作。“我会从他那里学到很多的,”库兹玛说,“不管是在训练中,还是在客场之旅,我都可以从他那里学到一些东西,不管是在生意场上,还是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上。”

点评:库兹玛的确能从詹姆斯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但是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可以说库兹玛等湖人年轻球员,已经走到了一个岔路口,一条路通往天堂,一条路通往地狱。不信?库兹玛可以问问他的前湖人队友克拉克森。

詹姆斯筹拍喜剧片

詹姆斯曾于2015年在一部名为《生活残骸》的喜剧电影中扮演过一个配角,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和编剧史蒂夫-马洛里目前正在筹划拍一部全新的喜剧电影。

点评:詹姆斯还没有与湖人汇合,就在开始拓展自己的商业领域,很显然,这才是他选择加盟湖人的真正目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