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晒照自我调侃投篮动作:天呐!我这大嘴

周琦晒照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9-102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中国球员周琦发挥出色,他场22分钟,6投5中其中三分球1投0中,罚球12投7中得到17分7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

赛后周琦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投篮的照片,这照片中“大魔王”的嘴巴长得很大,于是他的配文是:“我的天呐,我这张大嘴!”网友们也为周琦送出祝福,希望他能越发挥越好,也有网友笑称周琦是“小猪佩奇”。更有网友表示,周琦现在的表现已经完全可以替代正在索要亿元合同的卡佩拉,在下赛季担当火箭队首发中锋了。

而知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在个人社交平台评论道:“看了周琦两节比赛,表现越来越成熟自如,在后卫如此自私不讲配合的夏季联赛,周琦还能每场干他十几分,七八个篮板,盖帽好几个(今天17分7篮板3盖帽),非常不容易。今年火箭这个位置稳了。”

在与篮网队的比赛前,周琦3场夏季联赛的数据是场均10.3分6.3篮板3盖帽,命中率接近70%,三分命中率达到63%。尤其是在与代表篮网出战的日本球员渡边雄太的对决中,周琦可谓完爆对手,渡边雄太在这场比赛中仅得到4分。

据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透露,周琦很有可能在结束了夏季联赛的比赛后,与红队会合,一起备战印尼雅加达亚运会。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